太陽兒 ♥

一日李太太終身李太太❤️

[许墨x你]眼镜


 许墨平常是不戴眼镜的,除非有必要,不然鲜少看他会戴起眼镜。虽然曾经询问过他什么时候才会带上,但得到的答案却只是让自己心动罢了。


 “当想要看清你的时候,就会戴上了。”


 这个该死的男人为什么连问个问题都要撩?偏偏就是被他口中的话语感到心动到不行。


 为了让许墨知道自己不是每一次都会中了他的魔,决定在今天扳回一城!


 “许墨许墨——”

 “嗯?怎么啦?”


 许墨放下原本正在阅读的书,看着朝着自身小跑步过来的女孩。看她这神情,肯定又是想要做些什么有趣的事情了吧,跟这小姑娘一起真的是一辈子都不会无聊。


 “许墨我们来玩个游戏!”

 “说来听听。”

 “不行不行,你得先答应我,如果输的话要答应我一件事儿。”

 “喔?那、如果我赢的话,你是不是也要答应我?”


 女孩被许墨这么一问,迟疑了一会,最终还是答应。


 “我才不会输给你呢!”女孩信誓旦旦地说。


 游戏很简单,一方先在纸条上出个题目,另一方必须在10个问题内猜出纸上写的东西。


 “许墨你比较聪明,所以只能问五题!”

 “好,你说的算。”


 第一局由女孩先发,她在纸上写下个人名。


 “好了,开始问吧。”

 “恩……是个人名?”

 “是。”


 许墨假装沉思了会,看着女孩信心满满的模样觉得有趣,他调皮地说出答案,“我的名字吗?”


 “咦咦咦咦咦为什么你会知道!!!”

 “你心里的人,”许墨将女孩拥入怀中,在她耳边轻声地说,“除了我还会有谁。”

 “唔……”

 “接下来换我了。”


 许墨放开女孩,拿起一旁的纸和笔,出了个题目。可惜十个问题问完,女孩却猜不出许墨写下的东西是什么。两人一来一往的玩了好几题,最终女孩一题都没有猜出来,许墨却一脸轻松的答对所有的答案。


 “为什么会这样……”原本只是想扳回一城,结果却得到完败的结果,女孩实在感到不甘心。

 “下次再努力就好。”许墨轻抚女孩的头,但安慰归安慰,该拿的奖励还是必须的,“所以我可以提出我的要求了吗?”


 “唔……”

 “说我的之前,先说说你原本想提什么要求。”

 “原本——原本想要你戴眼镜给我看的。”

 “喔?”


 对于女孩的回答,许墨感到很吃惊,万万没想到她会这么喜欢自己戴眼镜的样子。那眼镜并没有度数,但却是特殊制造的,原本没必要时是不会拿来使用,但竟然眼前的女孩如此的喜欢,那为了她多戴几次也是无妨。


 “你这么喜欢,我就为了你戴上吧。”

 “真的嘛!”

 “戴着你喜欢的眼镜,”许墨将女孩拉近自己怀里,亲了亲她粉嫩的唇,“做我喜欢的事情。”

 “啊?”


 女孩愣了愣看着眼前的许墨,不太明白他的意思,但许墨散发出来的氛围,总让她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
 “你——准备好听我的要求了吗?”



 ——看来,想要斗过许墨,修练个一千年也不够。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