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兒 ♥

一日李太太終身李太太❤️

【戀與】如果你在婚禮中遲到的話(男神x你)

*试着写写看

*纯属脑补,OOC的话很抱歉




许墨


"还没到吗?"


电话裡传来你担心的声音。


今天是我和许墨的结婚典礼,但是在这麽重要的日子裡我居然睡过头了,早知如此昨天就该听悦悦的话,不要在婚礼前一天处理公事了。


"对不起,我睡过头了……"

"又处理公事晚了?"

"恩……我保证我会在30分内抵达的!"

"没关係,你慢慢来。"


你低沉的声音,安慰着我。


"不管多久,我都会等你。"



-在这麽重要的日子,我要看见最美丽的你。




白起




"你在哪裡?"

"出租车上,交通堵塞了……"


今天是我们的婚礼,在这样的日子,我却因为交通堵塞而要成为迟到的新娘了。

早知道就提早出门了。


"……还要多久?"

"我不知道……真的很对不起……"

"现在下车。"

"啊?"

"我去接你。"


还不等我回应,你挂了电话。


挂上电话后,我感受到一股温暖的风窜进车内。

我赶紧请司机在路边停车,爬上附近大楼的顶楼上。

不一会儿,你便出现在我的眼前。


"走吧,我的新娘。"


-让你出席我们之间重要的点滴,是我的责任。




周棋洛




"喂?"

"你在哪裡?"

"安娜姐?我在要去公司的路上阿。"

"……你忘记今天是什麽日子了吗?"

"今天?啊!!!"


对阿,我怎麽忘记了!

今天是我和周棋洛的结婚典礼啊!!


我赶紧挂了电话,叫了出租车,回到家裡准备要去会场的东西。

看了看时间,糟糕一定是赶不急了……


叮咚--


在这个时刻,门铃居然响了。


"薯片小姐,我来找你了~"

"你你你怎麽在这边?"


打开门,看见的是拥有世界上最闪亮的笑容、超级大巨星-周棋洛。

但为什麽这时间点他会在这边?不是应该在会场了吗?


"我来找薯片小姐囉。"

"那今天……"

"别管婚礼了,今天我可是好不容易空下来的,我们翘掉出去玩吧!"

"可是……"

"走吧,我知道一间超级好吃的蛋糕店喔!"


-只要和你再一起,在哪都是最棒的婚礼。




李泽言



"你好?"

"……不要跟我说你还在睡觉。"

"……糟糕!"


我抬起头看向床边的闹钟,时间正显示现在为10点整。

今天是我和李泽言的婚礼,为了要打扮,所以我和李泽言约好10点半先到会场碰面。

但是我却睡过头了。


"这样的日子你都可以睡过头。"

"看来我要考虑是不是要悔婚了。"


在电话那头,我听见你淡淡地说着。

看来你是真的有在考虑是不是要悔婚了。


"对不起……"


虽然我们好不容易才走到了这一步,但如果他真的要取消婚姻的话,我也无法反驳甚麽。

毕竟是我的错啊。


"唉……"你叹了口气。


"给你一个小时。"

"什麽?"


突然,床边的闹钟不再滴答滴答的响。



"一个小时内,如果没到会场的话,就不结了。"

"好、好的。"

"不要让我等太久,笨蛋。"


-你煳涂的个性,我可以用一辈子去帮你改善。





临时起意想写写看四人遇到女主迟到时会有怎样的反应

好难把撩撩的撩妹技巧写得很好,不过大概就是给人很温柔的感觉吧(?


话说,在台湾的婚礼应该是会有礼车接送

所以基本上是不会有迟到的问题wwwwwwwww


最后谢谢大家看到最后,如果有机会的话会再随手写的:)


评论(7)

热度(80)